close
兩周前看了莎莎主持的食尚玩家,介紹新店碧潭一日遊的方式
其中,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家「幸福早餐店」
特製口味的蛋餅,讓我們口水直流

3月15日已經去探過路,老公周六晚上就跟婆婆和我約好要一起去吃



3月21日,因為去桃園晚睡了,所以,3月22日一大早,雖然鬧鐘定了7:30
卻還是賴了床,比老公預定的8:00要晚出門
因為就在捷運新店站走路5-7分鐘位置,所以直接選擇了坐捷運
隨著晴朗的天氣,慢慢的踱步到了幸福早餐店前

WOW我的天
裡面位置不多,但早已坐滿
而外面也有客人坐在路邊的水泥墩上等待外帶,且還不斷的有三三兩兩的客人上門
很多的客人是先寫單子,過一會再回來拿



我們觀察了下,我不小心把所有單子掉進櫃台前的夾縫
好容易撿出來後,我們就開始填單子
選了節目推薦的「南瓜蛋餅+鮪魚」、「山藥蛋餅+鮪魚」
飲料則是「熱咖啡」、「熱-燕麥薏仁漿」

然後,拿去櫃台前詢問老闆,怎麼個排隊法
因為,感覺上都沒有位置,要等很久,所以先問了
小老闆娘說,是用排單子的方式,老闆娘會在單子上註明我們的名字、幾位
要等位置還是外帶,聽起來位置好像不能自己佔
而廚房上面夾子夾住的單子看起來就超過五張以上
所以我們默默的在外面等,也順便問了外面的客人

後來等了大約20分鐘後,我們決定改為外帶
向小老闆娘講的時候,他問我們幾位,有沒有位置
就直接跑去幫我們找位置了,請兩位已經吃完的小女生讓位
所以我們就有位置坐了,lucky

上餐速度算是中等
南瓜、山藥蛋餅名不虛傳,餅皮較一般蛋餅軟嫩
加了鮪魚分量較足,也比較好吃,餅皮感覺更軟了
食尚玩家特別介紹蛋餅的沾醬是雙醬
我們先嚐了原味後,就迫不及待的吃起沾醬
嗚嗚嗚~真的是「好吃到讓我不知道怎麼辦」壓~
 


熱咖啡接著上,老公說這可是研磨咖啡,不是一般即溶的捏!
不囉嗦馬上嚐口原味,唔!滿意的樣子,我請老公幫我加糖
我喝了口,恩恩!不會苦也不會酸,很容易入口的味道,想必咖啡豆很不錯
 


再來是我的燕麥薏仁漿,我雖然無法判斷是否現做
但是熱呼呼的,應該是現煮得沒錯
不是那種一大桶,要喝再倒、要熱不熱的溫飲
是真的燒呼呼,喝下去很溫暖脾胃的
 


慢慢的吃的蛋餅、喝著熱飲
品味著老闆早餐店的名字
真幸福、真優雅乎~

跟老公相約,不想等就騎車來外帶
如果爬得起床,下次要更早來嚐嚐這幸福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