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從來就不是無中生有、自說自話的
否則任何的感情都可稱之為愛情

你說
因為對方給了你勇氣去愛
因為對方給了你千般承諾
所以你如何如何

於是
為了對方一點點風吹草動
為了對方顛三倒四的想法
你感到迷惑不堪
你認為必定是有第三者甚至第四者從中破壞

但是,真的有嗎?

還是這份你以為鐵板釘釘的愛情
就是建築在風雨飄搖的木樁之上
遇山就倒 遇海倒灌呢?

尚未堅固的任何一份感情
都需要雙方細心呵護、勤於灌溉
就算一時火花四濺天雷勾動地火
仍就是有冷靜下來細水長流的往後
難道沒有激情的時候就不叫作愛情?
我想到的卻是經營還有實實在在的生活

你們之間的是是非非我未能及早得知
當然就算早知如此我也無能為力

這樣的緣份你卻選擇忽略背後的種種因由
只願意相信你自己整理出來的生存法則
也沒有不對,本來人生就是因果自負
目前觀察到現在,我只感覺到你的自私

沒有辦法站在對方立場著想的戀人
最終就是需要人照顧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對於你倆,我目前還沒有甚麼定論
只希望你們一切都好,如此而已。

萬事皆是一場聚散
切莫抱著隨意任性的心態去處理
如若各自有想法
溝通的時候還是耐心理智一些
讓彼此都能理解並通透對方的心意

否則
在一起走那麼一遭只為了互相傷害
那不是很冤枉嗎?

祝福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