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跟瑜聚餐了,今天有好吃的XD
其實常看日本綜藝節目或日據都會對大阪燒有所嚮往
Me too啦!今天因為瑜,終於可以吃到蠻道地的口味囉!

晚上在捷運台電大樓站口集合,跟著走進師大巷弄間
最後還是把路線忘個精光,且據說店要搬家了
所以,記不起來也沒關係吧!科科科~~~

走道店門口,感覺上好像曾經經過過,不好意思沒有正式拍照
店面的裝潢很有日式風味,瑜說一過晚餐時間就是正式的居酒屋

進了店裡座位都滿了,還好吧台還有位置
入座後,因為旁邊還有空位就問瑜說要不要放包包
瑜說不用呆會可能會有客人,我想說這麼窄小的位子也是嗎?
果然,點完餐後,就有一對女生進來坐了

老闆親自拿菜單給我們,有外國口音,問問瑜
瑜說老闆是日本人來台灣開小店,算是認識的朋友
真好玩,可是我也沒勇氣跟人家開口聊天

菜單上光是大阪燒就有四種分類,然後依口味列下來
我原本以為大阪燒就是一種,但是有不同口味
沒想到是我不夠了解,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
翻到後面,有好多酒:汽水、洋酒、日本清酒和吟釀,看得我頭暈眼花
不過,重點是非常便宜...對!真的超便宜,約莫是市價的1/2而已

我對酒精過敏,喝酒超量會起很嚴重的酒疹(排毒能力很弱)
所以,出去多半不喝酒,只點汽水、果汁
但是,嗜甜的我在前年發現了一種很適合我的酒,喝多一些也無妨
鏘~鏘~鏘~奶酒,這種價格非喝一杯不可
瑜則點了白桃酒,很甜沒有酒味,不過這種水果酒酒精濃度我可不敢亂試

大阪燒因為是第一次吃,就選了正統的「綜合大阪燒」(口味忘了)
餅皮外脆內Q軟,稍微帶點厚度
一上桌,熱熱搭上動感捲曲的柴魚片,大口吃好滿足

不過,日式口味稍鹹,不趕快吃完冷了就會有點兒膩
於是,就跟瑜要她的吃一口

瑜則點了「雞蛋燒」(口味忘了),嗚~~看起來好好吃,下次再來就要點這個
餅皮換成日式煎蛋,口感軟嫩綿密,煎蛋的厚度吃起來好幸福

最幸福莫過於跟好朋友相聚,挾一口菜配一口酒,天南地北的亂聊
據說會搭配節日舉辦酒類半價的活動,一次就可以喝很多口味的酒
老闆怎麼這麼佛心~~~~

等喝得差不多了才心滿意足的起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